医学院


 
导师代码: 20608
导师姓名: 张伟
性    别:
特    称:
职    称: 教授
学    位: 博士学位
属    性: 专职
电子邮件: zhangwspine@163.com

学术经历:   2011年获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大学骨科专业专业博士学位 2012年到2013为期一年半时间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骨科中心访问 2015年9月-2015年12月到美国费城美国Jefferson大学进修脊柱微创技术 2002年7月-2014年4月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工作,历任助教、讲师、副教授 2014年5月至今 四川省人民医院骨科,历任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博士、主任医师、留美学者。主攻脊柱退变性疾病及脊柱微创外科,先后师从重庆新桥医院脊柱微创外科专家周跃教授,上海长征医院脊柱外科专家陈德玉教授。曾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Santa Monica骨科医院,费城Jefferson大学医院、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进修学习脊柱微创技术。现任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骨科快速康复学组委员,成都市医学会骨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长期从事临床一线的医、教、研工作,在多年的临床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形成了以脊柱微创外科为专业方向,尤其擅长利用各类微创技术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顽固性腰腿痛、脊柱骨质疏松压缩骨折,全面实现腰椎疾患的微创手术治疗。对脊柱肿瘤、脊柱畸形、脊柱外伤及感染等疾病具备丰富的手术经验。

科研项目:   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省科技厅科研项目2项,省卫健委科研课题2项。

研究成果: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7篇,其中SCI论文6篇,累积影响因子35分,北大核心期刊6篇。

专业研究方向: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类别
105113骨科学 01不区分研究方向 硕士专业学位


学院列表
01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02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03  材料与能源学院
04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05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06  自动化工程学院
07  资源与环境学院
0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09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10  航空航天学院
11  数学科学学院
12  物理学院
13  医学院
14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16  公共管理学院
17  外国语学院
1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1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22  通信抗干扰全国重点实验室
23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28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31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90  智能计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