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导师代码: 20218
导师姓名: 陈大江
性    别:
特    称:
职    称: 副教授
学    位: 工学博士学位
属    性: 专职
电子邮件: djchen@uestc.edu.cn

学术经历:   陈大江副教授在2014年博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博士期间主要在电子科技大学秦志光教授领导的四川省网络与数据安全重点实验室、四川省下一代互联网数据处理技术工程实验室从事无线网络安全研究工作。博士毕业后,受邀作为博士后前往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沈学民(Sherman Shen)教授(IEEE Fellow)领导的BBCR研究组从事下一代无线网络安全的研究工作。陈大江副教授长期致力于无线网络安全领域的研究,主要解决下一代无线网络中的消息认证、设备认证、密钥分配等问题。相关研究成果可广泛应用于战场网络、物联网等领域, 如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工业4.0等。

个人简介:   陈大江副教授,男,研究领域包括:基于物理层的安全协议设计;5G、物联网、车联网等安全协议设计;D2D的安全协议设计;隐私保护下的数据挖掘等。近年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60余篇,其中中科院JCR-1区/CCF-A类期刊文章20余篇,中科院JCR-2区期刊文章5篇,“ESI高被引”论文3篇。陈大江副教授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中科院JCR-1区/CCF-A类期刊论文6篇,并获得了2015年ACM成都优秀博士论文奖。受邀担任多个国际知名SCI期刊的客座编委(Guest Editor), 如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Mobile Computing, 车联网特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stributed Sensor Networks, 认知传感器网络特刊;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Mobile Computing, 物联网中的物理层安全特刊等,还受邀担任多个高水平国际研讨会(Workshop)主席和程序委员会委员(TPC Member),如IEEE ICC、 IEEE GLOBCOM, IEEE VTC、IEEE WF-5G等。在项目方面,主持的项目5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等;参与的项目5项,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前沿科技创新专项等。

科研项目:   目前承担的项目共 10 余项,其中:国家级 3 项、省部级 5 项。

研究成果:  

专业研究方向: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类别
083500软件工程 02网络安全与网络工程,06智能计算 硕士学术学位
085405软件工程 02网络安全与网络工程,06智能计算 硕士专业学位


学院列表
01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02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03  材料与能源学院
04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05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06  自动化工程学院
07  资源与环境学院
0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09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10  航空航天学院
11  数学科学学院
12  物理学院
13  医学院
14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16  公共管理学院
17  外国语学院
1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1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22  通信抗干扰全国重点实验室
23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28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31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90  智能计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