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导师代码: 20136
导师姓名: 唐子茜
性    别:
特    称:
职    称: 副教授
学    位: 法学博士学位
属    性: 专职
电子邮件: zixitang@163.com

学术经历:  

个人简介: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7年硕士毕业进入安徽财经大学任教,2017年博士毕业即调至电子科技大学任教。科研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思想政治教育。

科研项目:   主持的项目: 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基金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背景下的共享发展难题研究”,2018.07-2020.12,在研。 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马克思主义平等观在中国的运用和发展研究”,2014.07-2016.11,结项。 2019 年四川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思想政治理论课‘系统集成教学法’研究”,2019.06-2020.06,在研。 2017年度电子科技大学新进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平等体系中的规则平等研究”,结项。 2012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网络暴力的形成、危害及对策研究”,结项。 2012年度安徽财经大学教学研究项目“龙湖英才实验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学方法及手段创新”,结项。 2010年度安徽财经大学教学研究项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课教学实施方法研究”,结项。 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项目等多项项目研究。

研究成果:   出版专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平等观研究》,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9年版,独著。 作为独立或第一作者在《思想理论教育导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内蒙古社会科学(汉文版)》《情报理论与实践》以及《北京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等多家大学学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

专业研究方向: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类别
030500马克思主义理论 0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硕士学术学位


学院列表
01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02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03  材料与能源学院
04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05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06  自动化工程学院
07  资源与环境学院
0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09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10  航空航天学院
11  数学科学学院
12  物理学院
13  医学院
14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16  公共管理学院
17  外国语学院
1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1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22  通信抗干扰全国重点实验室
23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28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31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90  智能计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