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导师代码: 20085
导师姓名: THUMU UDAYABHASKARARAO
性    别:
特    称:
职    称: 教授
学    位: 博士学位
属    性: 专职
电子邮件: uday.thumu@gmail.com

学术经历:   2004年Udayabhaskararao Thumu本科毕业于印度安德拉邦大学,获得物理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安德拉邦维沙卡帕特南的大学,并获得硕士学位。 博士期间从事纳米科学研究,2013年毕业于印度理工,获得博士学位。2013-2015在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员工作。2016-2017在魏茨曼科学研究所继续第二次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复杂系统的物理学性能研究,拥有丰富的先进材料光学性能的研究经验。2017-2018年在葡萄牙国际伊比利亚纳米研究院继续着手先前的研究工作,最终成功晋升为独立研究科学家。2019年,他被任命为电子科技大学基础与前沿研究院教授。

个人简介:   Udayabhaskararao Thumu是通过全球竞争的MarieSk?odowska-Curie项目并进入国际伊比利亚纳米技术实验室的初级研究员,他的研究兴趣集中在研究和制造用于下一代能源技术的钙钛矿纳米结构。例如,制造基于钙钛矿 - 量子点混合纳米结构的太阳能电池,控制非辐射复合过程,电荷载流子动力学研究,使用条纹检测系统的光学表征,钙钛矿纳米结构在LED芯片中的集成等。2004年Udayabhaskararao毕业于印度安德拉大学,获得物理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安德拉邦维沙卡帕特南的大学并获得硕士学位。博士期间从事纳米科学研究,2013年毕业于印度理工,获得博士学位。2013-2015在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员工作。2016-2017在魏茨曼科学研究所继续第二次博士后研究, 主要从事复杂系统的物理学性能研究,拥有丰富的先进材料光学性能的研究经验。2017-2018年在葡萄牙国际伊比利亚纳米研究院继续着手先前的研究工作,最终成功晋升为独立研究科学家。2019年,他被任命为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基础与前沿科学研究所(IFFS)教授。Udayabhaskararao Thumu拥有多项专利,并撰写了多篇最具影响力的开创性论文,分别发表于Science,Nature Chemistry,Nature Chemistry,Journal of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Chemistry of Materials,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of Letters,因此吸引了全球媒体,Materials Today,Science Newsline,Newswise,Nanowerk等为其做了相关报道。Udayabhaskararao获得了多项奖项,如印度知识产权发明奖,最佳博士论文奖,因其在纳米科学领域的显著成就而获得Malhotra Weikfield基金会奖。Udayabhaskararao在多个国际会议上因其出色的研究和演讲技巧而获得赞赏,并获得了最佳主持人奖。谷歌学术期刊总被引次数1976次,发表期刊总影响因子284,其中影响因子大于25的3篇,影响因子大于5的21篇,H-指数为21,i-指数为27。拥有国际公认的技术专利3个,获得全球创新奖和奖学金共5项,获得研究经费共11万欧元。

科研项目:  

研究成果:  

专业研究方向: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类别
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 01电子功能材料及器件,02新能源材料与器件,04低维电子材料 博士学术学位
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 01电子功能材料及器件,02新能源材料与器件,04低维电子材料 硕士学术学位


学院列表
01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02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03  材料与能源学院
04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05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06  自动化工程学院
07  资源与环境学院
0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09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10  航空航天学院
11  数学科学学院
12  物理学院
13  医学院
14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16  公共管理学院
17  外国语学院
1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1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22  通信抗干扰全国重点实验室
23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28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31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90  智能计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