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导师代码: 11681
导师姓名: 丘志杰
性    别:
特    称:
职    称: 高级工程师
学    位: 工学硕士学位
属    性: 专职
电子邮件: qzhijie@uestc.edu.cn

学术经历:   目前主要从事区块链、数据安全、隐私计算相关的研究和产业化工作。

个人简介:   1997.09—2001.06: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保送攻读硕士研究生;2001.09—2004.04: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至今。目前正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嵌入式系统与智能计算团队从事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   近几年作为负责人和主研参加过的纵向项目9项,横向项目11项。主要项目有: 1、基于区块链的安全鉴权与快速清算软件,横向项目,负责人 2、NB-IoT芯片区块链平台开发,横向项目,主研 3、基于国产SoC 芯片的新型移动互联平板电脑研发与产业化,省部级项目,负责人 4、富媒体技术平台的研究与实现,核高基重大专项(国家级),分项目副组长 5、基于SD-NFC的物联网基础设施关键技术研发,物联网专项(国家级),主研 6、手机新型操作系统、应用平台和中间件的发展策略研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级),主研 7、面向3G通信的富媒体互动业务平台的研究与应用,省部级项目,主研 8、数字电视嵌入式操作系统平台关键技术研发,省部级项目,主研 9、嵌入式软件生产线在飞行控制系统中的应用研究与示范,国家级,主研 10、嵌入式软件的可信属性分析与验证,国家级,主研 11、移动多媒体广播前端系统技术集成和设备开发,国家级,主研

研究成果:  

专业研究方向: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类别


学院列表
01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02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03  材料与能源学院
04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05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06  自动化工程学院
07  资源与环境学院
0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09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10  航空航天学院
11  数学科学学院
12  物理学院
13  医学院
14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16  公共管理学院
17  外国语学院
1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1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22  通信抗干扰全国重点实验室
23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28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31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90  智能计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