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导师代码: 11622
导师姓名: 林新瑜
性    别:
特    称:
职    称: 教授
学    位: 医学博士学位
属    性: 专职
电子邮件: linxinyu8989@163.com

学术经历:   1989-1996年在华西医科大学本硕连读,获硕士学位。 1996年分配至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科工作至今。 2006年取得副主任医师资格。 2007-2010年在四川大学攻读在职博士, 获博士学位。 2012年取得主任医师资格。

个人简介:   四川大学医学博士,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皮肤美容学组委员,省医疗美容主诊医师专家库专家,省保健食品化妆品专家库专家,省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专家库专家,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美容皮肤学组委员,省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青年委员,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委员会委员,成都市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委员,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委员.《美容皮肤科学》副主编。发表论文60余篇,参编专著4部,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科研项目:   在痤疮、黄褐斑等损容性皮肤病的发病机制及治疗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为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科皮肤美容亚专业的负责人。作为第一主研相继承担了国家级、省厅级和院级科研项目10余项,高新技术1项。与课题组成员共同完成的“消痤洁肤乳膏治疗寻常痤疮的实验及临床研究”课题获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开展的“微晶磨削治疗仪在皮肤科的应用”这一高新技术,多次受到病人好评。

研究成果:   在SCI杂志、国家级、省级等各类杂志发表论文60余篇,部分论文被评选至国际美容皮肤科学术大会、世界皮肤科学术大会及全国皮肤科学术大会等会议上交流。参编专著4部,为《美容皮肤科学》副主编,该书被全国各地广泛用于医学美容教育的教材并荣登畅销医学图书排行榜,为《皮肤外科学》、《常见皮肤性病诊断与治疗》、《四川省助理医学美容师培训教材》编委。

专业研究方向: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类别
105106皮肤病与性病学 01不区分研究方向 硕士专业学位


学院列表
01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02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03  材料与能源学院
04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05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06  自动化工程学院
07  资源与环境学院
0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09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10  航空航天学院
11  数学科学学院
12  物理学院
13  医学院
14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16  公共管理学院
17  外国语学院
1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1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22  通信抗干扰全国重点实验室
23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28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31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90  智能计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