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导师代码: 11423
导师姓名: 卢云
性    别:
特    称:
职    称: 高级工程师
学    位: 工学学士学位
属    性: 专职
电子邮件: Luyun1501@163.com

学术经历:   1983.09-1987.07:电子科技大学,本科;1987.07-1993.08:成都无线电四厂,技术员;1993.09-今:电子科技大学,教师.

个人简介:   四川乐至人,IEEE会员、中国混合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理事、《电子元件与材料》理事。在电子科技大学获得电子元件与材料专业学士学位,主要从事电子薄膜与器件、微组装技术、新型传感器与特种元器件、新能源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预研:“××××××传感器技术”、“混合集成××××技术”等项目的研究,完成了横向合作项目:“新型吸波材料” 、“高频固体铝电容器研究”、“低阻抗高容量铝电极箔的研究”、“新型动力电池关键技术研究”等项目,目前正承担****研究项目“××××钽电容器技术” 、“绿色照明用高频电解液的研究” 、“石墨烯电容电池”等研究项目。还承担《信息论导论》、《薄膜物理与技术》等教学工作。在《功能材料》、《中国腐蚀与防护学报》、《仪器仪表学报》、《材料导报》《电子元件与材料》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7篇,EI收录11篇,ISTP收录1篇;“××××××传感器技术”被总装评为优秀项目,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1、特种钽电容器技术;2、石墨烯电池关键技术;3、高功率脉冲能源系统的研究。联系电话:028-83207181。

科研项目:  

研究成果:  

专业研究方向: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类别


学院列表
01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02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03  材料与能源学院
04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05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06  自动化工程学院
07  资源与环境学院
0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09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10  航空航天学院
11  数学科学学院
12  物理学院
13  医学院
14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16  公共管理学院
17  外国语学院
1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1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22  通信抗干扰全国重点实验室
23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28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31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90  智能计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