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导师代码: 11422
导师姓名: 秦科
性    别:
特    称:
职    称: 教授
学    位: 工学博士学位
属    性: 专职
电子邮件: qinke@uestc.edu.cn

学术经历:  

个人简介:  

秦科,博士,教授。一个爱好中国古典文学的纯正理工男。长期从事神经网络、数据科学、信息安全等领域的研究。面向本科生主讲《计算机操作系统》、《人类文明经典赏析》;面向留学生主讲《Network Security Protocols》、《Neural Networks and Machine Learning》;面向研究生主讲《红楼梦鉴赏》。建设完成了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计算机操作系统》。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科技厅国际合作交流、科技支撑以及工信部等纵向项目和多项行业应用项目;担任多个SCI期刊审稿人;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发表高水平SCI论文40余篇,参与编写专著《Handbook of Applications of Chaos Theory》。


科研项目:   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科技厅国际合作交流、科技支撑、应用基础重点等多项项目

研究成果:   1. 科研论文

我的科研论文请参见我的Google Scholar档案: 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ions?hl=zh-CN&user=YevGUDgAAAAJ,或者我的gitee:https://gitee.com/qinkesci/paper-list/blob/master/Paper-list.md

2. Book Chapter:

[1] B. J. Oommen, Ke Qin, Dragos Calitoiu.Handbook of Applications of Chaos Theory (Chap 36). CRC Press, 2016. Edited by:Christos H. Skiadas, Charilaos Skiadas. https://www.crcpress.com/Handbook-of-Applications-of-Chaos-Theory/Skiadas-Skiadas/p/book/9781466590434 (Google Books预览

3. 教材

[1] 网络安全协议,秦科,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2019.03.

[2] 信息安全概论,郝玉洁、刘贵松,秦科, 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2007.03.


专业研究方向: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类别
085400电子信息 07计算机技术(非全) 硕士专业学位
085404计算机技术 01计算机技术 硕士专业学位


学院列表
01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02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03  材料与能源学院
04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05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06  自动化工程学院
07  资源与环境学院
0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09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10  航空航天学院
11  数学科学学院
12  物理学院
13  医学院
14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16  公共管理学院
17  外国语学院
1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1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22  通信抗干扰全国重点实验室
23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28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31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90  智能计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