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导师代码: 11254
导师姓名: 吴正华
性    别:
特    称:
职    称: 副教授
学    位: 工学博士学位
属    性: 专职
电子邮件: wzhzxwz@sina.com

学术经历:   2011年6月被聘为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人工智能、脑机接口技术等。近几年作为第一作者在国际级别较高的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被SCI检索到4篇,被EI检索到1篇。目前以第一负责人主持四川省科技支撑项目一项,成飞公司横向项目一项,以第三负责人身份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一项。

个人简介:   1992 年7 月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系电子仪器及测量技术专业。就职于四川海特集团,主要从事机载航空电子设备及地面测试设备的研发,范围涉及国内外各种民用机型及部分军用机型。对气象雷达,二次雷达及其它通讯导航类设备方面有较深的研究。1997 年9 月至2000 年4 月,于电子科大自动化系电磁测量及仪器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分配到中国民航总局第二研究所工作,主要从事地面通讯设备的研发工作,包括高频电台、内话系统、集中监控系统等。这一时期主要产品有歼七飞机大气数据计算机三线测试系统、米八直升机语音提示系统、机场通讯导航监控系统。2004 年进入电子科大生命科学学院攻读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于2008年6月毕业并获得工学博士学位,被选留在电子科大计算机学院任教。2011年6月被聘为副教授。

科研项目:  

研究成果:  

专业研究方向: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类别
083500软件工程 03嵌入式软件技术与应用,04数字信息处理,06智能计算 硕士学术学位
085405软件工程 03嵌入式软件技术与应用,04数字信息处理,06智能计算 硕士专业学位


学院列表
01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02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03  材料与能源学院
04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05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06  自动化工程学院
07  资源与环境学院
0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09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10  航空航天学院
11  数学科学学院
12  物理学院
13  医学院
14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16  公共管理学院
17  外国语学院
1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1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22  通信抗干扰全国重点实验室
23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28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31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90  智能计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