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导师代码: 10864
导师姓名: 唐红艳
性    别:
特    称:
职    称: 教授
学    位: 哲学博士学位
属    性: 专职
电子邮件: hytang@uestc.edu.cn

学术经历:   1999年及2002年分获电子科技大学学士和硕士学位,之后留校任教。2007年获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皇学院电子工程系博士学位,2007年3月至9月在英国金斯顿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7年11月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微波工程系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会员,在英国留学工作期间参与了多项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基金(EPSRC)项目的研究,目前作为课题负责人或主研人员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产学研、军方预研等多个项目,负责一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天线理论与技术、移动通信中的天线新技术、超宽带(UWB)通信,高功率微波,微波通信与信息化技术,新型有机半导体材料的应用等。已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与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收录30余篇。担任多个国际国内重要期刊的审稿人。

个人简介:   1999年,2002年及2007年分获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8年1月任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微波工程系讲师,2009年8月晋升副教授。2020年特聘为电磁场(含电波)专业课程群首席教授。

科研项目:  

研究成果:  

专业研究方向: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类别
085400电子信息 04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非全) 硕士专业学位
085401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含量子技术等) 01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硕士专业学位


学院列表
01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02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03  材料与能源学院
04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05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06  自动化工程学院
07  资源与环境学院
0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09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10  航空航天学院
11  数学科学学院
12  物理学院
13  医学院
14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16  公共管理学院
17  外国语学院
1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1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22  通信抗干扰全国重点实验室
23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28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31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90  智能计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