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


 
导师代码: 10819
导师姓名: 白泰礼
性    别:
特    称:
职    称: 副教授
学    位: 工学硕士学位
属    性: 专职
电子邮件: baitaili@uestc.edu.cn

学术经历:   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测控技术及仪器专业,硕士学位;1994-2006年,电子科大自动化工程学院任教;2006-今,电子科大空天科学技术研究院任教,副教授职称;主要从事高速数据采集、自动检测系统、振弦式传感器等领域的研究。负责和参与过包括“九五”军事预研、“十五”军事型号和总装新品项目在内的5项国家级和多项省部级项目及横向课题的研究。曾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个人简介:   测控技术及仪器专业工学硕士;先后作为负责人或主研人员承担了包括“九五”军事预研、“十五”军事型号和总装新品项目在内的5项国家级和多项省部级项目及横向课题的研究。主要研究领域:高速数据采集、自动检测系统、振弦式传感器及配套仪器等。曾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开发的“离子污染测试仪”和“GSJ-2型大吨位智能压力检测仪”均已实现了产业化。发表论文数篇,其中多篇被EI检索。 连年承担了《模拟电路基础》、《微机系统原理与接口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信号检测与变换》、《数字逻辑电路》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先后获得校A级教学质量优秀主讲教师称号,校“三育人”奖、校教学成果奖等。

科研项目:  

研究成果:  

专业研究方向: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类别
081100控制科学与工程 02测控通信与导航控制 硕士学术学位


学院列表
01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02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03  材料与能源学院
04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05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06  自动化工程学院
07  资源与环境学院
0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09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10  航空航天学院
11  数学科学学院
12  物理学院
13  医学院
14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16  公共管理学院
17  外国语学院
1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1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22  通信抗干扰全国重点实验室
23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28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31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90  智能计算研究院